2008/08/22

愛碰 iPod Touch !!


自從買了夾子(iPod Shuffle)之後,原本很重的Classic就很久沒拿出來用了
剛好看到有人有意想要將Touch換為Classic,就跟他交換了


本來以為Touch只是個可以觸控的iPod,聽個歌還要摸來摸去不是很麻煩


但是網路上很多善心人士開發一堆好用的資源給Touch用
Touch搖身一變就變為一台非常輕薄的PDA



搭配離線版Google Maps 變成隨身地圖 而且可以利用多點觸控把地圖放的很詳細


以前都得先把地圖拍成圖片放到手機上看
但是再手機上很難隨心所欲的放大縮小,不是那麼好用


一台PDA怎麼可以沒有字典咧~



理工出來的好像都要這個東西,科學計算機==



內建就很好用的行事曆,透過iCal同步Google行事曆
也可與手機的行事曆互相同步,非常的好用!



當然還是要有點娛樂啦~NES 模擬器
但是實在不怎麼好用== 實體鍵盤還是比較有FU

2008/08/18

[非常不推] ProWatt USB充電器


買來頗後悔,完全不推的充電器
這是外包裝


可以充3號跟4號電池各兩顆,也可單充
採用伸縮的屁股適應電池大小


背面,那個很糟的規格最後來寫


充電時會有紅燈亮,上面是送的兩顆4號電池


說明書是藏在包裝內的,早看到這張就不會買了

不推的規格:
  1. Input: DC 5V 440mA(MAX):USB標準是5V 500mA,居然最多只能440mA還不到標準咧
  2. Output: DC 2x(1.4V 200mAh):GOD! 總輸出是400mAh,每小時只能輸出400mA?!
    難懂的話第二項有寫充電時間表 2100mAh需要10小時才能充飽==
  3. 沒有自動斷電功能,充飽時紅燈不會熄滅,還要自行注意時間==
唉~當做雞肋來用吧~

[隨意拍] 故宮




隨意拍拍,本想去看畫展的
但是人 實 在 太 多~~~~~~~ 了作罷








我很喜歡那個書法窗戶,曾想過把牆壁弄成這樣


很"寬敞"的二樓大廳

2008/08/12

[將將將] Open vs. Lock vs. Close chan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open-chan.com/
7-11的喔噴將相信大家都知道,但是
close將跟lock 將應該就沒那麼有名了吧!哈


Lock Chan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open-chan.com/
為什麼叫 拉客將呢?
請看VCR http://www.open-chan.com/lock-chan/index.html
請小心不要火到砸螢幕


CLOSE CHAN
應該來源是戰鬥毛創作的kuso角色(它那篇的漫畫一直show不出來 冏)

還有影片咧





2008/08/10

加油!Pixnet


加油pixnet!我加入第二年的VIP了
pixnet真的做的很不錯!

另外,

文章數量到445了,我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篇XDD

2008/08/08

2008/08/07

Sigma 10-20 F4-5.6 試鏡



廣角鏡我一直都想買,但一直不知道何時下手

但是拜最近狂騎單車的誘因下,就買了這隻Sigma 10-20 原因無他,就它很廣




但是這隻耀光真的.....唉~(拍攝於光華商場)




但是廣角的視覺震撼很大!!(八德新生路口)





Sigma 10-20,遠處的101都可以入鏡了




原本小小的空間也可以拍來騙人

就剩下夜景測試啦!

2008/08/04

我好粗魯


這是我剛換沒多久的鋁合金踏板
踏板是沒斷啦,但是裡面的滾珠全部異位
沒想到這樣的狀態還可以完成兩次的景美行~還頗強的xdd

2008/08/02

[影片] 2008大稻埕煙火節


今天大約五點左右出發往台北大橋方向

果不其然民生西路還真是爆炸多人!




不過還頭一次上台北橋,這個view還真不錯 ︿︿


最愛的藍天




DV果然不適合拿來拍照,這張修超大


看完風景的部份,來看"人潮"吧


三重第一平台,五點多已經滿了==




第二跟第三平台,滿!




路邊想找個好位子還真難~




這大概是我一生中看過最多台相機吧~

地點在三重河岸舞台附近




散場時人實在太多了,直接走馬路下去感覺還真是不一樣~哈哈

2008/08/01

大稻埕-景美 單車行


中午吃飯時,看到外面天氣十分的好(也十分的熱)
看到最喜歡的藍天出現就受不了


這裡應該是過華江橋後的腳踏車道
很遼闊的草皮,很適合跟狗狗玩飛盤(?!)


接近華中河濱公園的一景


馬場町紀念公園
可以看見101,晚上會有非常多車友聚集的地方


應該是中正河濱公園,過了中正橋(?!)後的風景
但是我實在不知道那個紅色的拱橋叫啥名字xd


應該是福和河濱公園,有很長的步道可以飆車(誤)


以下三張是紫色的高架橋(我也不知道這條叫啥)






糟了 我快混淆了 這應該還是福和河濱公園


到景美舊橋的終點,繼續騎可以接木柵的自行車道
但是累了~-~

題外話

8/2的煙火晚會已經在架舞台了,草皮應該會全死光吧XXD